close

  ■天府早報裝潢記者陳蕎
  昨日下午,雙流公安局官方微烤肉博“平安雙流”發佈微博展示了3只老鼠被綁在樹上“示眾”的照片,其中一隻老鼠“無辜”的眼神萌翻了眾多網友。
  這3只老鼠是被雙流一家廣告公司的小伙子抓住,“由於這幾隻耗子經系統傢俱常在店里偷吃蔬菜,還把公司的視頻監控電纜咬斷了,我們就想把它們展示出來,提醒大家註意防止鼠患”。目前,這3只“幹壞事”的老鼠已經被關入鼠籠送往鄉下,將交給“黑貓警長”——一隻貓處理。第一幕
  大鬧廣告公司西裝外套,偷吃搞破壞
  我是一隻小老鼠,有2個兄弟,媽媽給我們取名為大娃、二娃、西服三娃。幾個月前,我們三兄弟來到雙流縣一家廣告公司的天花板上安了家。當天黑屋裡沒人的時候,我們三個就會偷偷地從天花板溜下去,在廣告公司大廳里鬧騰一番。
  前幾天聽說公司幾個大男生準備對付我們,平時鬼點子最多的三娃表示,“客廳里裝有攝像頭,是用來監視我們的,我們只要把攝像頭的電纜咬斷,他們就發現不了我們啦”。在三娃的建議下,我們趁著天黑,把攝像頭電纜咬斷啦。
  第二幕
  三兄弟被抓,當街“示眾”
  前天中午,二娃聞到天花板下飄來的飯香,大搖大擺溜下去偷東西吃,沒想到一下午都沒回來。當天下午,三娃自告奮勇去找二娃,可一天都沒有他們的消息。昨天中午,我順著下水道爬進屋子看看情況。剛一下下水道,就被鼠夾夾住了。一個叫劉俊江的家伙把我抓起來,關進籠子。當我被扔進籠子的時候,才發現二娃和三娃也在這裡。
  不一會兒,劉俊江和幾個大男生圍到我們面前,商量把我們綁在廣告公司門前的樹幹上,還在我胸口貼上“我錯了,我悔過”的字條。
  第三幕
  送往鄉下,交“黑貓警長”看管
  就在我被綁在樹上左顧右盼的時候,突然看見劉警官走了過來。他看見我胸口貼的字條後笑了,拿出手機就要給我們拍照,還說要傳到微博上曝光。我想,偷東西這事兒被曝光肯定醜大了,於是在拍照的瞬間我目視前方,一臉無辜地看著鏡頭,便有了這張萌照。
  聽說不少網友都被我萌翻了。就在我正在想象我們是否能逃脫懲罰的時候,劉俊江表示,“我有個親戚在鄉下養了一隻貓,還不會抓老鼠,乾脆把他們送回去讓‘黑貓警長’處理算了”……
  ■ 七嘴八舌
  @Boey兔:我連老鼠都覺得萌翻了,咋辦,我的人生觀扭曲了嗎?
  @公民嗆聲團:這是在詮釋刑訊逼供嗎?估計現在不多了。
  @小閑得慌:瞧這小眼神兒,百無聊賴的獃萌……
  @多摩的慄子:最上面那隻有點慷慨就義的意思,中間那隻完全是要當污點證人的感覺,最下麵那隻就已經是“我招,我什麼都招,我認罪”的態度啊……
  (原標題:搗蛋鼠娃被“示眾”裝無辜萌翻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83xifp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