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雯水水補甲&進新貨(超閃鑽鏈)!!昨天水水來找我修補水晶指甲+換款式,弄了超久~補甲為什麼要那麼花時間阿@@~要把光療&鑽磨掉,又要把近空氣的地方磨掉~~雖然比洩甲從做來的快,但是還是覺得很花時間~真希望有個吳哥窟助手在身邊!!上次水水是做法式貼鑽,這次她想走俏皮路線,於是嘗試在手上雕了4指的花,原本還想說要畫雪花片但是時間上來不及,於是只好放棄只畫了單指應應景XD希望下次我的動作可以再快一點才能滿足大家想要再手設計裝潢上有各式各樣圖案的各位><再來就是要跟大家介紹我新進的貨啦XD~~這個是我個人的偏好~~超閃亮的鑽鏈!!想說快過年了,大家一定都想要做個超華麗的水晶指甲在手上!!於是我就進了下面這些鏈子!!~不管華麗或龐克帛琉!!都可以搞定了唷!!由上往下 1.2金銀鑽鏈 (以顆計算 單顆5元)3.普普風銀鏈(單指40元起)4.金色鐵鏈 (單指30元起)5.銀色珠鏈  (單指30元起)改天會來個簡單的示範!!~到時候在PO上來給各位看~真的會閃到唷當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83xifp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